close

1382342118878  

 

這是我非常珍愛的一組產品唷,

你看我多半都只買一瓶洗髮精就知道

這個品牌真的很好,我才會連他的護髮一起買。

 

一般那種乳白色的洗髮乳是將洗髮精和護髮乳參在一起,

洗完才不會感覺到頭髮乾澀打結。

但是長期用這樣子的洗髮精造型許多頭皮問題,

 

老師上課有介紹到,這是沙宣美髮學院開創的洗護合一,

沙宣創辦人曾說"像我這麼忙碌的人,就需要這種一瓶搞定的產品"

也不是現在大家在屈臣氏看到的沙宣,因為沙宣美髮學院的產品已經賣給寶僑了,

因此現在架上的沙宣洗髮精其實是寶僑製造的。

老師說現在人有那麼多的頭皮問題其實沙宣開創洗護合一要負起很大的責任。

 

正確的洗髮方式要用洗髮精清潔,再用護髮霜塗抹髮尾並梳順。

而洗髮精我會將它區分為"清潔力強"與"清潔力弱"的兩種,

可以用洗髮精的濃稠程度判斷,倒起來很濃的多半都是強力的濃縮洗髮精,

反之,倒起來很水的,便是比較溫和的洗髮精。

 

今天介紹的IAU就是很溫和的一系列髮品,

不只溫和淨潔,還能達到放鬆的效果,味道也很清新。

推薦給寵愛自己的妳:)

arrow
arrow

    Elly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