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致我們深愛過的前男友,
記念那段最後悔最捨不得忘不掉的感情

要是知道分手會來得這麼快,我一定會對你更體貼溫柔。以前我常抱怨你沒時間不然就為你和別的女生太要好而賭氣,那是因為總以為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對你好。

你離開後我才一邊難過一邊發現,你大概從來不知道我愛你有愛得那麼深。你有太多我望塵莫及的優點,是我到達不了的彼端,每次看著你都像看到明星一樣心裡激動卻說不出話,你的親密舉動我總是害羞而閃躲... 說不定我讓你感受到的是冷漠,這是我最遺憾的,從沒讓你知道我有多喜歡你。

如果哪天你也打電話告訴我你要結婚,我一定也會先裝得很鎮定,再去試試我們是否真的不再可能,也許試著真心祝福你和你的未婚妻,那如果,你是騙我的,一切就完美了。

ps女主角得癌症後的部份雖然很催淚但是也老梗掉了,我覺得沒有後面那段會更好看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分手合約 前男友
    全站熱搜

    Elly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