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0942421694

早餐: 無糖咖啡、烤花生吐司、半顆葡萄柚

一早去早餐店烤了花生醬吐司並且請他再另外幫我烤一個白吐司準備中午吃。

我的好搭檔P說他很怕餓,所以我都買後面的吐司 。

 

CATY COFFE的美式咖啡剛好在買一送一,

就買了兩杯一杯早餐喝一杯午餐喝。

 

 

11:00吃的早餐,吃飽飽後就開始做我的專題,一直到三點才吃午餐。

1380956877074  

午餐: 無糖咖啡、白吐司+半罐鮪魚罐頭

鮪魚好好吃喔,吃完有點意猶未盡,可是咖啡好苦><

 

下午都在畫皮革,也許是喝了兩杯咖啡的關係手有點顫抖,但是不覺得餓。

 

 

七點吃晚餐 (我忘了拍照啦SPRRY~)

把P帶回我家,一起煮四季豆和雞胸肉。

再等煮水的同時我已經把葡萄都吃完了,太好吃了啦! 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減肥餐呢?

水煮雞胸肉也好好吃喔,吃起來跟鹽水雞差不多,吃好飽心滿意足啦^_______^

其實我蔬菜和肉都有加分量,我想說這麼健康的東西吃多一點有什麼關係呢...? 哈哈希望還是會變瘦啦

 

吃飽後和P散步去全家吃冰淇淋,買杯裝的因為不能吃餅乾,

並且喝了純喫茶的無糖綠,因為晚上喝咖啡怕會睡不著。

送P回家後又去賣場找第三天的白花椰菜,可是還是沒找到@@

 

建議大家食材還是再吃三日減肥餐的前一天就全部買好,

因為一走進賣場好吃的東西好多喔充滿了誘惑>________<

還好我留了蘋果當消夜 ~!!

10點吃了蘋果並且點上薰衣草線香 準備吃了就去睡,

怕意志力薄弱的我會忍不住吃別的東西。

 

 

DAY1早上體重 47.00

明日待續!

 

arrow
arrow

    Elly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