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2919895259  

 

這是我的早餐唷^_^

這種冷冷的天,要是沒吃飽根本沒心情工作嘛你說是不是?

 

當然早上大家都是匆匆忙忙,

所以我在前一天便熬好了煮粥用的排骨湯和白米飯

1382756302161  

存放冰箱備用 ^_<

避免使用高湯塊或罐裝高湯啦

 

其實我本來想煮皮蛋瘦肉粥的,

可是在超市看看絞肉,實在不太放心 (不知道是哪個部位的肉)

而且皮蛋也是加工食品,

還是自己做比較天然! 

 

配菜蛋和青菜是用電鍋炒得喔!!

聽說直接域外鍋炒菜電鍋會比較容易壞,

為了讓內鍋達到炒菜需要的溫度,熱粥後沒洗鍋子就直接倒油炒蛋xD

會沾到一些米啦,但是我覺得無所謂

 

炒青菜前先用薑絲炒出香味,然後把薑絲勞出來 (因為我其實不敢吃薑)

再下菜葉 (我買的是豆苗^^)_,淋醬油和麻油。

帶薑味與麻油的組合最搭了,又可以驅寒, 早上吃就可以暖暖的開始新的一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