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哈囉早安呀~~~

這麼久沒發網誌,怎麼會突然想到呢?

 

因為呀,最近吃了一個網路上的豐胸配方,太有效了!!!!!! 一定要分享出去回饋社會呀

http://imstar.pixnet.net/blog/post/7646291-%E8%B1%90%E8%83%B8-%E5%BF%AB%E9%80%9F%E8%B1%90%E8%83%B8%E9%A4%8A%E8%BA%AB%E9%A3%B2-

就是在這篇網誌裡找到的配方哦

 

內容只有幾種東西:

1. 淮山粉 (銀果粉)

2. 山藥粉

3. 杏仁粉

4. 薏仁粉

5. 奶粉

 

就算沒有豐到胸還是很健康呀對吧? 完全不用擔心會有副作用呢! (神氣)

 

我是在台糖量販店裡金醇商行買到編號1~4,

老闆幫我全部混合後抓成一斤,400塊錢

 

每次沖泡大約放兩瓢這個配方粉,再放兩瓢奶粉,

用半杯熱水泡開後再加入半杯牛奶。

 

超好喝!!!!!!!!!!!

 

重點是....大約喝了一個月吧,我已經升級了ㄎㄎㄎㄎㄎ

一個月前我是大B小C的狀態 (其實是只有在生理期前脹奶的時候會到C,平常都是B)

現在已經是穩定的C了 ^_____<

不誇張吧! 生長速度很OK  (如果一個禮拜飆升到 H 我應該會嚇死)

 

是說我參考的那篇網址裡有講到可以直接當早餐食用,但對我來說根本吃不飽哈哈哈哈 (大胃王)

最近都是早午餐一起吃, 通常會泡一杯這個配方奶後再炒兩顆蛋、煎兩片培根、烤兩片土司加奶油和蜂蜜、燙一大盤花椰菜再洗一碗小番茄,飯後甜點還要吃一片蛋糕

晚餐就只此配方奶和燙青菜了

這個月就瘦了1.5KG唷!!! 不知道是不是配方裡的薏仁有消水腫功能的關係

( 但薏仁不是能美白嗎?我還是很黑呀QQ )

 

總之這個配方真的很健康,也不貴,又能瘦身又能升級罩杯,真的很棒!!

誠心推薦給大家囉^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豐胸 健康飲食 瘦身
    全站熱搜

    Elly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