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早上那餐之後我跑去學校幫忙撤展

搬東西搬到快餓死~~~

一結束就趕快跑回家煮午餐

 

心情煩躁好像是減肥時很容易出現的徵狀吧?

今天早上總覺得懶懶的而且很累

也可能是因為下雨天,

大家都沒有脾氣很好

讓我不敢仗勢自己的減肥叫大家不要來煩我xD

 

先看一下原菜單

1..咖啡或茶2.水煮鮪魚半杯(about120cc)3.烤吐司一片

那我們的改版菜單便是1. 咖啡加半杯低脂牛奶 2.新鮮魚肉一小片 3.水煮馬鈴薯一顆 4.洋蔥半顆

 

 

換了UCC的咖啡粉換換口味

 

 

這一餐的原食譜是要半杯鮪魚罐頭,到第三天晚上才是整杯的鮪魚罐頭

因此這一餐我吃右半邊那比較小塊的,大塊地預計留到第三天晚上吃。

 

怎麼會多出洋蔥呢?

因為我很餓呀!!!!!!!  T_______T

 

我自己覺得蔬菜可以無限制增加無所謂....

多吃蔬菜有什麼不好嘛 你說對不對XD

 

 

還蠻豐盛的對吧?

吃完也還算有飽足感 (Y)

有精神繼續下午的工作了 開心~~~

arrow
arrow

    Elly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