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1297014533  

 

這一陣子相當忙碌,吃飯大多也是跟同學邊討論專題邊吃,根本食之無味。

好不容易偷了個空閒下午,因為我的兩個搭檔都有課,

我便一個人來簡餐店吃火鍋啦^//////^

 

簡餐店真是個好地方,我很高興我家附近有好幾間簡餐店,真是太幸運啦!!

一個人來簡餐店不會覺得吃得很寂寞xD

而且我不喜歡吃火鍋料,這家簡餐店的火鍋剛好都是蔬菜和肉片耶,正合我胃口><

 

當然更重要的是,吃飽以後還可以坐一整個下午,剛好我還要畫設計圖,太棒了~

平日下午的咖啡廳好幽靜,喜歡這樣子的一個人午後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