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來好流行短髮,學校也跟進了,開授鮑伯頭的課程,學了三種變化版的鮑伯頭。

在這邊和大家分享我的筆記啦,想要剪報伯頭的人可以參考參考^_<

 

鮑伯頭1

經典不敗款- 低層次鮑伯頭

 

晴晴自己目前也是留這款髮型喔!

之前看了一本書叫做<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裡面的第一篇就教人買衣服只投資經典款,晴晴覺得有道理極了!!

所以在頭髮上,我也決定要選擇經典款的髮型。

 

 1381205390820    

 

經典鮑伯頭較成熟典雅,受到很多熟女的喜愛。

 

 

 

 

 

 

 

 

 

 

 

鮑伯頭2

也就是鮑伯頭1的延伸變化,是甜美俏麗的中等層次。

晴晴兒也有剪過   

 

1369737719070  

這款髮型和上一款的差別在於厚重感的堆疊位置,

經典鮑伯頭的重電權在法為而這款髮型則是金重量集中在枕古典,可以修飾東方人較扁平的後腦。

而髮尾展現輕盈的質感,創造出流線與動態,是許多學生的指定款。

 

 

 

 

 

鮑伯頭3 是個非常活潑可愛的髮型。

髮尾的部分又比髮型2更加輕薄

1380823940827_副本  

這張畫素太低了不好意思><

 

此款髮型在脖子上方削得很薄很薄,

適合太熱的人XD

也常見於13~18歲小女生,國高中如果剪厚重的髮型會顯得太老氣,跟年齡不符。

 

 

 

晴晴兒是個勇於嘗試的人:D

試過各種長長短短的髮型,其實我都很喜歡~!

 

很多客人都會問我她的臉型適合長髮還是短髮,

我相信長短不是重點,

你一定能在長髮中找到搭配你氣質的髮型,也能在短髮中找到展現你個性的另一種風格。

如果你找不到,歡迎你來跟我討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鮑伯頭 冬季髮型 短髮
    全站熱搜

    Elly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