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做服務業的關係,工作以來總是無法和親友一起渡過假期,反而多了很多自己的時間,漸漸開始享受一個人。

當然有很多餐廳是為情人約會或家人團聚而設定的,一個人去反而倍感寂默。有什麼餐廳適合一個人去享受呢?

1.小火鍋是我絕對的首選,因為Elly是愛吃火鍋的女孩😄
大量補充多種蔬菜和肉類,彌補平日無法好好吃飯的不滿,整個療癒啊!心情都好起來了。

吧台式的座位讓人很自在,大口吃肉大口喝湯超爽,挑食也不會被唸哈哈


2.第二名是迴轉壽司,減肥時的好朋友,海鮮熱量很低,壽司米又好吃!
坐下來就能吃,無須一個人無論的等上菜。
小包裝的芥末醬、瓶裝水,所有的一切都講究衛生且精緻,很有享受的感覺。

在吃飽喝足之後,如果想來場電影也是不錯的選擇,一個人可以看會觸動心弦、甚至是有點悶的文藝片,像小王子我就注意到很多人是獨自來看的。
而刺激搞笑的動作片適合和同事或親戚以前看,作為聊天的話題,一起歡笑,和能增進感情。

若是經過工作特辛苦的一週,頭皮spa、腳底按摩、種睫毛做指甲、護髮,都是值得怒衝的奢侈享受。兩個人有去反而互相等待,尤其決對不能與男友同行,會被認為太會花錢哈!

當然休假時我最常做的事還是找間溫馨可愛的小咖啡店,點杯香濃的拿鐵,帶著色鉛筆和隨身的塗鴉本去畫畫、翻閱傢俱設計的雜誌或食譜,也會看看跟髮型有關的文章或其他髮型師的部落格,最後回家之前再去公園散散步。


大學時期總是要把所有時間排得滿滿的才覺得充實,明明不缺錢用卻還是到處找打工。
工作後卻明白適時的休息才讓我能夠放寬心胸、讓我不急燥有耐心。為了以更好的狀態面對客戶,需要曬曬太陽,笑容才會晴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