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布朗尼的故事嗎?
傳說中,有一名黑人奶奶在製作巧克力蛋糕的過程中忘記先將雞蛋打發,意外創造出紮實的口感,廣受眾人喜歡。

上網一查就會出現各種巧克力布朗尼的食譜,
似乎是甜點學習者很入門的款式。

我有個學甜點的好朋友,曾經在聖誕節要請我去他家一起做巧克力布朗尼,讓我從此深深愛上,尤其是剛烤好熱乎乎的布朗尼淋上香草冰淇淋,天哪這絕對是我最愛的甜點之一!


現在我那位未來的甜點大師朋友已經出國深造,我有時會自己在家做很簡易的巧克力布朗尼來想念他。

我自己做當然就簡略得多(幾乎是什麼都不講究)
直接買布朗尼粉加牛奶攪成糊狀烤熟,
因為巧克力布朗尼吃的就是簡單樸實。家裡面充滿布朗尼香真的很幸福。


這次是在臉書上看的這家布朗尼專賣店的粉絲團,這麼愛布朗尼的我當然要來朝聖囉!

一進來店裡做滿外國人邊吃邊聊天,彷彿來到國外,店裡氣氛真的很棒!



我先點的是花生醬口味,吃不夠又再點了限量的草莓。
別以為它只是一般布朗尼上放著半片草莓,連蛋糕體裡面都拌著新鮮草莓呢!非常精緻!這一片是95元,算是奢華的享受😁

花生口味就比較樸實,是原味的布朗尼在表面淋上花生醬,店員還幫我加熱,好細心!
在我品嚐蛋糕的時間內來買外帶的客人絡繹不絕,看起來大部份的人都是買整盒的,可以組合各種口味,買原味的人也很多。

內用也很舒服,店裡面也非常乾淨,放著歐美的輕快歌曲,很適合和朋友來聊天。
另外咖啡也很好喝,不會過苦或過酸,很爽口,跟布朗尼的味道很搭!

coco brownies 就這樣成了我來公館逛街遇到下雨天的好去處口袋名單,希望下次來的時候能再吃的其他限定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