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像被雷打到...超不舒服的,原來是MC來了QQ

體重不減反增,昨天45.3 今天45.7 ,不知道跟生理期有沒有關係 (?)

 

慢條斯理的吃完蘋果然後發現我又忘記拍照了= =

只拍到起司和餅乾

1381107731954  

吃完後去買了CITY COFFEE的熱美式就趕去上課了。

12點在學生餐廳的早餐店買烤吐司,我發現每家早餐店的吐司味道不一樣欸!

今天吃的烤土司很好吃^^

然後又去7-11買茶葉和無糖純喫茶

 

 

晚上我就破功了QAQ

 

今天晚上有畫室的課 (我在畫室打工教小朋友)

到畫室的時候遇到主任 (我老闆啦) ,主任一直問我吃了沒

我跟他說我再吃減肥餐,主任叫我不要亂搞,請我吃麵,還叫我吃完再上班,看著我吃完才離開....

很疼我啦, 我們出門在外的小孩真好收買,以前在家都被關心到煩,一個人住外面都變得超容易被感動的。

 

 

 

下次想嘗試自己改版的三日減肥餐耶,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喔^_________^

arrow
arrow

    Elly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