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高中的時候都喜歡去連鎖髮廊弄頭髮,現在年紀比較大了(QQ) , 對於質感單一店家更有興趣。

最近都在留意大街小巷裡神秘的SALON,努力尋找手藝好的美髮師和有氣氛的店家。

 

時光匆匆一晃我就大四啦,搬進宿舍就像昨天的事,明天就要拍學士照了!!!!

找到好理由去外面洗頭XDDD

 

1381159984136     

今天我去的也是一家頗隱密的沙龍,店名叫"彩妍髮藝",

奇怪這一帶的髮廊店名都喜歡取做"XX髮藝"耶,不知道髮藝這個詞是不是有什麼特別的意義?

 

彩妍髮藝裡只有一位設計師,也沒有助理。

設計師瑞瑞非常親切健談,感覺人很好,洗頭也還蠻舒服的:)

 

吹風造型方面他很仔細,手腳也還蠻快的。

只他幫我濕髮上玉米鬚夾,我覺得這樣很傷髮質QQ

可是每位設計有他們的做法囉,只好尊重他,

而且他幫我夾玉米鬚夾和離子夾也沒另外跟我收錢,真的人很好啦!

洗+造型 150元,不算貴

 

如果是偶爾要做造型的人,這裡是個好選擇!

我常常在做造型所以不能接受這個傷髮質的做法啦,但是偶爾的話倒真的還好:)

 

還有不喜歡自己洗頭都習慣去外面洗頭的人,

每天去跟這麼親切的設計師聊聊天也會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吧?

推薦給你們~~

 

設計師叫瑞瑞 098-0893069

地址是 高雄市楠梓區清豐路590號

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髮廊 彩妍髮藝
    全站熱搜

    Elly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