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2518377501  

 

看了總師鋪後一直很想吃蕃茄炒蛋>///<

由於我是自己租小雅房,平常都只用電鍋蒸煮食材,

要自己炒蛋的話恐怕弄得滿屋子都是油煙味,

決定直接到自助餐店買番茄炒蛋。

 

一直不喜歡吃外面賣的便當,所以搬來高雄四年了都沒注意過哪裡有自助餐店xD

昨天晚上還先用手機查了一下,

但是手機查的都沒找到,反而是找到一家網路上沒有介紹的。

在小小小巷子裡,很多人在排隊,店內好像也沒有座位,大家都是買外帶的。

 

一進去看到油油亮亮顏色好紫好好漂亮的茄子就忍不住夾了,

忘記自己只是來買番茄炒蛋的XDXD

既然都買了別的菜了那就乾脆再夾一道高麗菜試試看吧,想說好吃的話下次也可以常來吃。

 

老闆阿姨算我30元,

(大概是算一道菜10元...可是我只有番茄炒蛋夾比較多,高麗菜跟茄子夾很少耶QQ)

但還是很便宜啦,只是以後可能每道菜都多夾一點會比較划算!

 

 

試吃結果.....番茄炒蛋不好吃T________T

可能因為我心裡想的一直是總鋪師裡的番茄炒蛋吧,就對自助餐的有點失望

 

高麗菜和茄子倒是蠻好吃的,

可是吃完瞬間很想睡,一定加了很多味精... (太可怕了)

有空還是盡量自己煮少吃外面的比較好><

 

 

對了今天去看牙醫,醫生一面看黑心油的新聞一面問我家裡有沒有買大統油。

我說沒有欸我家沒有買油XDXDXD

但是隨即想到吃外面小吃店的時候就不能確保他們都是用什麼油了QQ

 

為了健康大家還是多下廚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